|
参考文章:https://blog.csdn.net/qq673318522/article/details/50583831
以前看到很多朋友用ws的时候比较卡,特别是项目比较大的时候,那卡顿得不要不要的。 此文就是教大家一招让我们更愉快的用ws吧 1、下载好后,打开文件所在位置,示范如下(桌面快捷键)点击右键,点击“打开文件所在位置” 图片:1.png ![]() 2、进入文件夹,如下 图片:2.png ![]() 3、找到WebStorm.exe.vmoptions这个文件,路径如下webstorm安装主目录>bin>WebStorm.exe.vmoptions 我这里显示的只有WebStorm.exe,打开后 图片:3.png ![]() 这是我们的关键,更改为 第二行:-Xms526m 第三行:-Xmx1024m (ps:这里-Xms最大值不能超过1024,否则webstorm将无法打开) 最后重启即可。 |
|
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