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妹8
侠客
侠客
  • 最后登录2019-10-25
  • 发帖数39
阅读:6551回复:0

[其它]解决webstorm总是卡得自动退出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8-09-30 15:20
参考文章:https://blog.csdn.net/qq673318522/article/details/50583831
以前看到很多朋友用ws的时候比较卡,特别是项目比较大的时候,那卡顿得不要不要的。
此文就是教大家一招让我们更愉快的用ws吧


1、下载好后,打开文件所在位置,示范如下(桌面快捷键)点击右键,点击“打开文件所在位置”

图片:1.png




2、进入文件夹,如下

图片:2.png


3、找到WebStorm.exe.vmoptions这个文件,路径如下webstorm安装主目录>bin>WebStorm.exe.vmoptions
我这里显示的只有WebStorm.exe,打开后

图片:3.png


这是我们的关键,更改为
第二行:-Xms526m
第三行:-Xmx1024m
(ps:这里-Xms最大值不能超过1024,否则webstorm将无法打开)


最后重启即可。
代码得海洋有些深,我这还不会游泳,就带着游泳圈,还要带个打气筒,时不时打点气,不让自己沉下去。 希望通过我们得交流和学习,能够慢慢有艘船,在大海中航行,不用为了活下去而忽略海上得风景,其实慢慢成长我们会发现,大海,真是个神秘得地方。 学习使我们优秀,我们一起加油吧!
游客


返回顶部

公众号

公众号